另外一個師傅在裝機械

113.jpg

師傅裝了一桶清水,我問他為什麼要裝清水,

看起來有點舊舊的,師傅說這是日來源根基裝進口的

已找過兩家廠商來家裡洗過水管,

104.jpg

最後驗收時,水量明顯變大,

他說這是高甚麼周波的機械,是高週波水管清洗機,

並且兩個師傅相幹問題都說得很清晰,

111.jpg

101.jpg

回覆都恍惚不清,

師傅說要靜置約15-30分鐘,

 

他們是兩個師傅一路來處理,

116.jpg

官方網站抓來

固然比較貴一點,像我之前就是貪小廉價,

靜置約20分鐘後,師傅入手下手 清洗水管 ,

熱水出水量很小,這廠商說我已經簽了切結書,

106.jpg

本來管路裡面都這麼髒,

師傅一來就講授清洗流程及步調,

這是洗水管用的機械

114.jpg

如許就髒器材就排不出來了

103.jpg

所以要豫備一桶清水,以備不時之需,

還沒入手下手洗,就看到黃黃的髒水狂噴(嚇死小弟我了),

其其實此次 洗水管 之前,

泡在水裡就跟清水一樣

112.jpg

這機械裡面有根天線,說是遙控用的,

洗澡時好過癮, 清洗水管 讓我感覺物超所值。

管乾淨 官方

 

清空管路的水後,灌入檸檬酸,

不像之前兩家都是個別戶,

說有螺旋波及水槌甚麼的,許多功能讓我記不太起來,

熱水出水就像是冷水出水量一樣大,

經過這幾次經驗後,照舊要選口碑好的廠商,

108.jpg

水管清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管清洗
    全站熱搜